-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声 > 宣汉二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宣汉二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 民生实事观察 时间 :2021-04-12

 4月9日下午,宣汉县第二中学组织全校教职员工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大会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章云格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412163211

 章云格传达了县委、县教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宣读了《宣汉县第二中学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他强调,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而深远,全校上下要牢固树立“学党史、悟思想,听党话、跟党走”信念,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学校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和抓手,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校提档升级,办真正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微信图片_20210412163220

会上,章云格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为题上了党课。他分“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部分,引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一路波斩浪,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了救国大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了兴国大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了富国大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

会议指出,实践和事实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才能发展中国!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学习党的宝贵经验,立足本职工作,开拓进取、创新发展,用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会上还安排部署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步骤和具体工作任务、要求。学校还为每位教职工发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两本学习书籍。   (刘建国)

党建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