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教科文卫 > 四川省达州中学第二届“俊采节”翠屏校区才艺展示精彩绽放

四川省达州中学第二届“俊采节”翠屏校区才艺展示精彩绽放

来源 : 民生实事观察 时间 :2020-10-23
       10月22日上午,为期四天的四川省达州中学第二届“俊采节”拉开序幕,全校师生将集中展示自己的才艺。
       10月23上午一进翠屏校区校门,校园操场上热闹的呐喊声、欢呼声一阵高过一阵。在阳光照耀下的操场上,蓝球、足球、乒乓球、拔河、朗诵、学术厅的辩论赛紧张地有序进行。
IMG_5236
图为:足球比赛
IMG_5097
图为:女子球比赛
IMG_5346
图为:球比赛
IMG_5252
图为:拔河比赛
IMG_5167
图为:朗诵比赛
微信图片_20201023142142
图为:辩论赛
IMG_5183
图为:乒乓球比赛
       据党办主任介绍,未来的2天里,第二届“俊采节”涉及体育、艺术、社团、科技四大类,覆盖面广,内容丰富。本次开展才艺展示大赛,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多姿多彩、展现自我的舞台,充分调动了广大教师和学生参与实践、展示才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更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让学生更健康、快乐,同时也更充实,更阳光。并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课余生活,进一步落实了全面发展的素质教育要求。
教科文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