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民生实事观察”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民生实事观察所有。如转载,须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除原创内容及特别说明之外,推送稿件文字及图片均来自网络及各大主流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转载内容及知识产权均为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转载目的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所转载的内容侵权,请于转载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联系或者向本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相关材料确认后将给予删除,否则视为同意。
4.本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自身操作而造成的一切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法律及经济责任。
注:本网不开展新闻、商业活动。
    联系邮箱:2631008977@qq.com